你们基佬的心思真难懂(1)

cp雷安

大学生雷(19)×咖啡店长安(23)

安哥非常苏(安吹滤镜on

年龄操作有

我流雷安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凹凸大学附近有一家很出名的咖啡店。

这家咖啡店以风味独特的蓝莓蛋糕和摩卡咖啡闻名凹凸大学,物美且价廉,同时店长在店里和周围种了许多小植物,环境好得不得了。

得天独厚的条件使这其成了学校周围生意最火爆的店面之一,是凹凸大学情侣约会打啵的首选之地,单身狗相遇报团的必去之处。

同时还因为该店高颜值的店长还吸引了大量的颜狗前往。

每一个被店长服务过的小姐姐都表示完成了小时候做过的玛丽苏梦。

凹凸大学论坛上的八卦感情版块有一半以上的帖子都提及过这家店,其热度远超校草是给校花怀孕,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该店的店长是……
 •单•身•

没错!单身!

想想,一个能圆少女玛丽苏梦想的男人是居然是单身?!

这件事一被扒出来的时候引起了八卦版块的轩然大波,一时间关于该店长的帖子在论坛里满天乱飞,即使随便点进一个貌似不相关的帖子都能看到有人扯两句。

对此,雷狮表达了他的不屑。

“又不是只有一个帅的人单身,至于这么如狼似虎的像更年期到了一样么?”

雷狮说这话时正在宿舍里撸串,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串,完全不介意把油滴到手机上,翻着学校论坛上那些【关于那个单身的帅哥店长】
 【咖啡店的那个帅哥为什么会单身?!天下的好男人难道都死光了吗?!】
 【我觉得咖啡店长可能喜欢我】
 之类的帖子,感觉自己的白眼可以翻到天上。

他的室友银爵被他那股变态辣的烧烤味儿熏的受不了,一边开窗一边道:“女人的心思有谁懂……
 我不是说过别把串带回宿舍吗?!”

“屁大点儿事嚷嚷什么,烧烤店人太多了我懒得等!”

雷狮抹了一把嘴,把手机往衣服上胡乱的蹭了蹭,又把论坛往下翻了翻。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看到一位性别标明是“男”的校友发关于那位店长的消息后,把手机丢到了一边。

雷狮,男,十九岁,凹凸大学大二计算机系扛把子兼系草,成绩好智商高还有钱,性格独断我行我素,可以说是十分霸总的人设。

学校里除了他的几个兄弟其他人一贯称呼其为雷总,每次他和他几个兄弟出现都带着浓浓的社会气息,宛如凹凸f4一般堵着马路。

而如此霸气社会的人设,雷老大却是个单身狗。

嗯,单身狗。

他不缺人追,也不是眼界高,雷狮其实对对象没什么要求,活人,有感觉,有这两点就行。至于是男是女无所谓,看缘分。

然而就是这普通的两点,让他雷大爷上了一年半的大学依旧单身。而他本人也不急,依旧每天上课喝酒撸串,过着爽利的大学生活。

雷狮本身对那个闻名全校的咖啡店没什么兴趣,也没有去过。在他眼里喝酒撸串才是男人的浪漫,凯莉经常因此嘲笑他太直男说不定是个弯的。

既是直男又是弯的,那不就折了吗?雷狮当时听着一阵恶寒。

但今天他不得已去了趟那家店,原因是因为他法律系的弟弟卡米尔肝论文几乎肝到猝死,打了个电话给正在烧烤店的他,点名希望大哥能给他带那家咖啡店蛋糕回宿舍。

于是雷狮上大学以来头一次踏进了那家店。

他当时穿着白体恤大裤衩,手里提着一袋子烧烤,配上帅脸上狂霸酷炫跩的表情,一副来砸场子的样一下子吸引了全店的客人目光。

雷狮也不理,进了门直奔柜台,对照着卡米尔发过来的单子一溜儿的全念了出来。店员手忙脚乱的下单,取蛋糕的时候却发现有一种蛋糕不够了。

店员满脸抱歉的告诉雷狮蓝莓蛋糕没有了,雷狮听罢却用食指敲了敲玻璃柜,指着里面的仅有一块蓝莓蛋糕说道:“这不是还有吗?”

“那个是供客人观看样式的,不能出售。”

雷狮嗤笑一声:“现在都卖完了还观看什么样式。”

“抱歉,不可以。”

“真的不行?”

“先生真的不行。”

雷狮的耐性不大,他本来也不是那种喜欢废话的人,短短几句话已经磨掉了他所有的耐心。

于是他在众人的惊呼声中直接翻过柜台,绕开被他举动惊呆了的店员打开玻璃柜自己取。

然而刚把蛋糕拿出来,雷狮还没站起来,就感觉有人拽着自己的头巾。

然后他就被人拽着头巾硬生生的拉了起来。

雷狮愣了一瞬,当即勃然大怒,一把扯回自己的头巾,转身想看看是哪个孙子敢扯他雷大爷的头巾。

然后他就爆了句粗:“卧槽怎么是你?!”

安迷修双手抱胸,微微抬起头看他,眉头皱了起来,道:“怎么不能是我?”

雷狮瞪着眼睛看安迷修:“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怎么在这?”

安迷修的脚尖点了下地板,皮鞋打在瓷砖上发出清脆的响声:“这是我的店。”

哦,难怪了。

雷狮作恍然大悟状:“难怪我进来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店的店名这么傻逼!”

想想也是,骑士咖啡这么中二的名字除了安迷修以外也没人会取了。

安迷修一听脸色变得有点阴沉,道:“所以你今天是来干什么的?砸场子吗?”

“屁,就你这店,我要砸你这早就什么都不剩了。”我长的就这么像来砸场子的?雷狮在心里吐槽。

“所以?”

晃了晃手里的蛋糕,雷狮道:“来买蛋糕啊。”

安迷修看了眼柜台,又转过来盯着他的眼睛,道:“这不是你踩脏我柜台的理由。”

雷狮耸耸肩,没有回答。

看两位爷目前还没有打起来的打算,店员松了一口气,把安迷修拉到一边说明情况。

安迷修一边听一边皱眉,时不时往雷狮那瞟一眼。

雷狮靠着玻璃柜台,时不时和安迷修对上眼神,
 但两个人的眼睛一对上就立即立刻转开。

在店员和安迷修讲完后,安迷修对雷狮说:“蛋糕是早上做的,不新鲜了。厨房里有刚做好的,你拿一块走吧。”

雷狮挑挑眉:“这么好?”

安迷修转身走向厨房:“反正不是你吃。”

嚯,猜得倒挺准。

雷狮回到宿舍之后久违的用起了他那荒废已久的论坛帐号,登进论坛后输入了“安迷修”三个字,然后一堆有的没的帖子出现在了搜索引擎下方,雷狮看了几个之后就受不了了。

这都什么跟什么,女生也就算了,为什么男生也跟着插一脚,现在基佬已经这么多了吗?

雷狮感叹:

女生的心思不好懂,基佬的心思也不好懂。

tbc.

————————————————————————

雷总即使穿着白体恤大裤衩也是很帅的(×

所以我很喜欢他戴头巾这个习惯,好拽(。

安哥其实拽雷总的时候是踮着脚的,不然身高不够(。

评论 ( 6 )
热度 ( 1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跳出框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