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真正的男人

雷安

无脑短打ooc

小屁孩的斗嘴吵架

流水账偏题作文(。)

幼年雷(8)×幼年安(9)

私设幼年安哥长得比幼年雷总高

简介:这一次,安迷修终于(无意识)套路了雷狮(但自己也被套进去了(太惨了

每逢中秋佳节,小孩子们皆是有喜有忧;喜的是比平日多一天的假期和多一倍的零食;忧的是比平时多N倍的作业和多重的家庭义务劳动。

比如说雷狮。

早上不到九点就被他老娘从床上捞起来,以光速做完了早晨洗漱,起床气都没来得及发作就被一杯牛奶一片面包堵住嘴塞在了后座上。

昨天晚上偷玩电脑到两点多的雷狮睡眠严重不足。都说普通小孩要睡足九个小时才能正常发育,雷狮这才睡了六个小时不到,于是也不管嘴里的面包和手上的牛奶,头一歪又睡了过去。

而雷妈妈完全没有关注到自己儿子梦里吃面包的神奇状况,她正忙着和安迷修妈妈打电话。

两位妈妈今天约定了一起去市场买过节用品,顺便中午一起在安迷修家吃个饭。本来约好了是雷狮妈妈九点去接,但因为雷狮这个晚起专业户的拖累,两人将近八点五十五才从家出发。万般无奈,雷妈妈只能一边在车流中狂飙车技一边给安妈妈打电话,同时在心里骂了雷狮小兔崽子四千五百遍。

被自家老妈在心里狂喷的当事人在车上也睡的并不安稳。因为车子在不断的左右摇摆前后超车,到处卡来卡去堪比重庆出租车;雷狮靠在车窗上的脑袋也只能跟着节奏摆来摆去,面包直接被甩了出去,牛奶也不知所踪。

好在雷妈妈车技了得,总算没有迟到太多,但也托这卓越超群的技术的福,安迷修打开后座的时候车座上一片惨不忍睹,罪魁祸首躺在一片面包屑之中极其不雅的呼呼大睡,头发上衣服上都沾满了白色和棕色的碎屑。

他强忍着想要爆笑的冲动,一边告诫自己好孩子不该幸灾乐祸一边摇醒了雷狮,又从身上掏出来随身携带的纸巾把车座上的面包屑扫了个感觉,才慢慢爬上后座关门。

雷狮感觉自己被摇醒的振动频率是坐在机车引擎上,头晕眼花的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被那个傻子骑士拽着衣领疯狂摇摆。而他还没来得及骂出句国骂安迷修就手一松把他扔在了车座上。

这两小孩一开始见面的时候就不对付,天知道为什么妈妈们认为这是男孩子关系好的标志。老是带着对方串门,两个人只能表面上笑嘻嘻,私底下不知道打过多少次架。

被晃得头晕眼花的雷狮又摔了个眼花头晕。直到车子开上上市场的路好一阵之后,才气若游丝地挤出一句:“你是不是想害死我好继承我的游戏账号。”

安迷修绿宝石般的眼睛眨了眨,撇了撇嘴,说:

“是啊。”

十足冷漠。

雷狮不喜欢市场,也厌恶逛街。在他看来这种花钱买一堆东西给自己增加重量的事只有女人才会做,他有那个闲钱还不如买游戏点卡实在。但他有个是女人的老妈,再不愿意也只能被扯着出门,哪怕手里还抓着电脑鼠标。

但他不喜欢不代表安迷修不喜欢。或者不说喜欢,安迷修从小受他爷爷的骑士道熏陶,小小的内心坚定了帮助妈妈分忧是一个男人和骑士的责任,所以每次母亲拉他去逛街的时候他都义不容辞。

雷狮打着哈欠看着手里拿了一大堆东西的安迷修,心里直觉这人傻。那堆东西基本上都是安迷修自己主动提出要拿的,除了安妈妈的份甚至还囊括了一部分雷妈妈的,惹得雷妈妈不断夸安迷修懂事。

切,还不就是个傻不拉叽的乖乖小屁孩。
                                    ——by比乖乖小屁孩还小一岁的小屁孩雷狮

若雷妈妈只是夸安迷修也就罢了,但话题一转就扯到了雷狮,絮絮叨叨地开始数落起雷狮这个小兔崽子出生开始就没让她睡过一天安稳觉,从小到大干过数不胜数的混账事几乎让她操碎了心。

毕竟还是小孩心性,哪个小孩都不愿意听自己老妈损着自己夸别人的。雷狮这一听就不乐意了,冷着一张脸看着老妈,然后又一转脸恶狠狠地盯着安迷修,不满的几乎能从脸上冒出黑气来。

而被小狮子狠盯的安迷修完全没有自觉,美滋滋地沉浸在了“帮助妈妈分忧还帮助了一位美丽的女士”的喜悦之中,掷地有声地回答了一句:“帮助妈妈和阿姨分忧是男人责任!”

雷狮这一听更不乐意。小孩子逻辑简单,他听了就觉得安迷修在说自己不是男人。早上的不爽和莫名其妙的获胜心被完全激发了起来,他一把抢回安迷修手里雷妈妈那份,还把雷妈妈手里的全都拿了过来,一大堆满当当的袋子加起来居然比安迷修的还重。

他一扭头对着雷妈妈说:“我帮你提。”

两位妈妈惊讶地看着雷狮的行为,想不明白刚才这位还两手空空的小少爷怎么忽然转了性。末了安妈妈夸了一句:“雷狮也长大了,变得懂事了。”

雷狮一听,嘚瑟的小眼神都快飞上天。

安迷修被雷狮胜利者一般的目光搞的浑身不舒服,心里也莫名带了点委屈,但这点委屈很快又被雷狮的眼神所挑起的好胜心燃烧,他一言不发,借过了自己妈妈手上剩下的所有袋子。

接下来的一路,两个小屁孩明面上和自己过不去实际上和对方过不去的拼命往自己身上压重量。而两位妈妈虽然惊异于儿子们的拼命,但也乐得清闲,没想太多就随这俩孩子去了。

最后雷狮安迷修因为过劳在到了安迷修家后直接瘫在了沙发上。可即使身体很劳累精神却依旧活跃,眼神在空气中交叉对视噼里啪啦的几乎要撞出火花。

妈妈们不懂小孩之间的战争,只是在餐桌上看着两个儿子总往同一个盘子里伸筷子,雷狮吃了他平时从来不动的苦瓜炒蛋,安迷修吃的肉比平时多了一倍有余,简直魔幻。

更神奇的是两人仿佛心有灵犀一般,总是精准的选定了对方要的那块肉那棵菜,而且死活不换。一瞬间桌面上汁水四溅,四根筷子你撞我我撞你的在桌上跳起了社会蹦迪,现场火爆堪比舞林大会。

抢饭吃的结果自然是吃到肚胀,两个人几乎是抱着肚子一步一步挪到了客厅,过度劳累和过量进食彻底打败了抱着“我不会输给那家伙”坚定信念的两人,他们终于彻底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在雷狮走之前安迷修叫住了他,把一样东西丢到了雷狮手里。

雷狮伸手一接,发现是他早上那瓶不知所踪的牛奶。

“我不会再帮你捡了,下次别再乱扔了。还有,”安迷修顿了顿,脸上少有得扬起一个恶作剧似的笑,站在原地用手比了比两人之间的身高差:
 “喝牛奶和早睡有助长高。”

——END—————————————————————————

大家中秋快乐,太久没更新送个ooc小甜饼给大家

以及后来比雷狮矮的安迷修无数次痛骂当年的自己傻逼(ntm

评论
热度 ( 18 )

© 跳出框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