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一根香肠引发的血案

群里活动 @皇家101 
学pa
高一(准高二)雷×高二(准高三)安
沙雕使我快乐
题目和内容没有关系
无脑短打ooc
注意避雷

安迷修赶到小卖部的时候已经是午休时间了。平时常年挤着人山人海的柜台此时显得格外冷清,除了小卖部阿姨坐在柜台前有一搭没一搭的打着哈欠,附近连个人影都见不着。

他不由得松了口气,最近与准高二的学生会交接的工作让他忙得晕头转向,这几天午休放学后几乎是脚不沾地的往各个部门要资料送资料;中午还得加班加点的将各部门的材料重新校对,一连串的麻烦打得安迷修几乎是措手不及。

加班太投入的结果就是错过学校食堂的午餐时间,但安迷修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干,他直接绕过了食堂奔向小卖部。

虽然吃不上食堂热乎乎的饭菜,但小卖部的面包还是颇能满足安迷修的。

他选好面包,刚准备掏钱包,眼睛余光便扫到了柜台边的香肠机上。

不知道为什么,平时颇受学生们欢迎的脆皮香肠今日居然还有剩。安迷修想起以前自己到小卖部香肠机基本是空的,而传说中引得无数学生哄抢的脆皮肠更是只闻其香,他无数次被那股香气吸引,却只在别人手里见过被咬完的签子。

今天还是有好运的,他想,手向香肠机旁的签子伸去。

然而,说时迟那时快,另一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手快速的而精准的抽出签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串起香肠,在安迷修惊愕的目光送进来主人的嘴里。

小卖部打着哈切的阿姨都被这股气势惊动,眼神瞬间清醒,目光狐疑的打量着安迷修这边。

安迷修却来不及回应阿姨的目光,他看着眼前这个嘴巴里咬着他的香肠低头看手机的学生——长得还挺帅的,不过没什么用,他现在满腹燥气甚至想要暴打他一顿。

像是感应到安迷修的目光,对方终于肯将目光从手机移到安迷修脸上,察觉安迷修的神色不对后;又在安迷修近乎实质的目光中看了看空荡荡的香肠机,脸上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色。

“不好意思啊安迷修学长,”他抬起手晃了晃手中的香肠,动作像是在道歉。

安迷修刚在想自己是否太过小心眼一根香肠都要计较时,他又慢悠悠地补了一句了:“我没看到你,所以我先拿到的归我了。”

安迷修顿时感觉自己头上的青筋都蹦出来了。但这话倒也提醒了他,他这才注意到对方貌似比他高不少,甚至安迷修得微微抬头才能直视对方的眼睛。

但这依旧不妨碍安迷修想要暴打他。

骑士道,骑士道,他在心里默念,强压下自己想要暴打对方的冲动和吐槽高一暴力发育的腹诽,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开口:“……你没注意的话没关系,不过现在是午休时间,学弟还是赶紧回宿舍午休吧。”

“学弟”两字几乎是从牙齿之间磨出来的。

雷狮像是有些惊讶的看着安迷修,似乎没料到对方会是这种反应;盯了安迷修一会儿,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嘴角勾起了一个兴致盎然的笑。

“多谢学长关心了。”他笑得如沐春风,却让安迷修忍不住毛骨悚然:“但这说到底是我的错,所以……”

他的手一抬一翻,香肠就直直捅进了安迷修的嘴里。

“这根香肠就还给学长好了。”

“啪。”

安迷修听到自己脑海里那根名为理智的弦,断了。

end

——————————————————————————————

ps:后来校园论坛版的出现了“学生会会长在小卖部被人用香肠捅了”这种标题
pps:据说校园论坛版主是小卖部阿姨

——————————————————————————————
来不及重写了就这样上吧,下次再写傻哥哥的脑洞
对不起我拉低了神仙们的水平(哭

评论 ( 6 )
热度 ( 85 )

© 跳出框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