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吹吹我家小情侣

最近越想越觉得雷安这种对等互补的性格和相处模式真的是好棒哦!实力强大难分强弱独立自主的两个人,明明感觉身上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却总是让人觉得他们有同样的孤独和骄傲。在对方身上看到与自己截然不同的东西,明明曾经的自己很不屑,但在看到对方身上特质时又忍不住被他吸引,找到的是自己生命中所缺失部分完美契合的存在,也明白自己终究不可能成为对方那样的人。

但因为看太久反而在想移开视线的时候难以移开了(雷狮:安迷修扯住了我的眼球(???

然后因为是对等关系!所以经常会因三观不合打架(爆笑)因为不服对方所有拼命证明自己是对的,甚至不惜用暴力胁迫(???)对方低头(什么青春期沙雕小男孩23333),你来我往的把对方按在地上摩擦,我真的觉得安安只能靠技巧取胜,雷总真的太大只了比安安整个都大一圈啊我的娘,雷总真的可以把安安整个都抱在怀里

然后讲年下,天了年下猫系攻真的是太可爱了,而且雷总这么坏坏,肯定很快就能摸清楚怎么套路安安和让安安无法拒绝,但另一方面我觉得雷总在这方面有时候应该挺耿直的,喜欢就是喜欢想晏就是想晏没啥必要说谎除非是为了玩什么情趣play(。)而且我喜欢他用他的脸直接迷惑安安哦,长得好看真是可以为所欲为(???

除此之外还可以和安安撒娇!啊!我真的好喜欢年下撒娇,比如睡觉埋到安安胸前啊仗着比安小一岁喊安哥哥然后占便宜啊累的时候抱着躺在安安大腿上吸安气啊虽然非常ooc但恋人之间有什么嘛(理直气壮)重点是安安在被大猫猫撒娇以后明知道对方在打鬼主意或自己觉得很烦但是又带着一点小小的宠爱和纵容放任雷狮的行为真的是太!甜!了!安宠雷真是宇宙无敌可爱!(大喊大叫

而且还能从对方那里得到以前没有得到过的关心,比如安安的贴心早餐和爱心便当啊雷狮的凹凸黑卡(雷狮:花完再回来。安迷修:???)之类的

我觉得雷狮和安迷修之间绝不存在什么“你是我追逐的方向”“你是我遥不可及的光”这些东西。他们是对等的,独立的存在。即使对对方心生向往,但他们强大的灵魂,独立的自我,决不动摇的信念与原则,强烈的自尊与骄傲都不允许自己向对方低头

在我看来他们都是清醒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所以即使对对方心生爱意也不一定会第一时间表白,而是顺其自然享受每一次与对方的接触,哪怕是交织着血与汗水,呼啸而至的暴雷与狂风,哪怕言语间的交流只有刀光剑影中的几句嘲讽,但依旧会在撕扯之中感受到那份疯狂的爱意,对对方缄默不语的爱真是太棒了(大声赞美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跳出框架 | Powered by LOFTER